ZoomIt 適用於所有版本的 Windows,而且您可以在平板電腦上針對 ZoomIt 繪圖使用觸控和手寫筆輸入。

  • ZoomIt
  • 軟體版本 : 8.1
  • 軟體分類 : 117工具程式 (應用工具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  • 檔案大小 : 1.41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4,987下載次數 : 44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2/9 上午 12:14:27

軟體簡介

ZoomIt 是螢幕縮放、註釋和錄製工具,適用於包含應用程式示範的技術簡報。 ZoomIt 在匣中不具干擾地執行,並使用可自訂的熱鍵啟動,以放大螢幕區域、在縮放時四處移動,以及繪製縮放的影像,並可在所有簡報中使用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第一次執行 ZoomIt 時,它會顯示描述 ZoomIt 行為的設定對話方塊,讓我們指定用於縮放的替代熱鍵,以及輸入繪圖模式而不縮放,以及自訂繪圖畫筆色彩和大小。 例如,我使用沒有縮放的繪製選項來標注螢幕的原生解析度。 ZoomIt 也包含中斷計時器功能,即使您從計時器視窗離開時保持作用中,也可讓您按一下 ZoomIt 匣圖示返回計時器視窗。

捷徑

ZoomIt 提供許多快捷方式,可大幅擴充其使用方式。

函式 快速鍵
縮放模式 Ctrl + 1
放大 滑鼠向上或向上捲動箭頭
縮小 滑鼠向下捲動或向下鍵
在縮放模式中啟動繪圖 () Left-Click
在縮放模式中停止繪圖 () Right-Click
啟動繪圖 (,但不處於縮放模式) Ctrl + 2
增加/減少線條和游標大小 (繪圖模式) Ctrl + 滑鼠向上/向下捲動或方向鍵
將游標置中 (繪圖模式) 空格鍵
白板 (繪圖模式) W
Blackboard (繪圖模式) K
輸入文字 T
(輸入模式增加/減少字型大小) Ctrl + 滑鼠向上/向下捲動或方向鍵
紅色畫筆 R
綠色畫筆 G
藍色畫筆 B
黃色畫筆
橙色畫筆 O
粉紅畫筆 P
繪製直線 保留班次
繪製矩形 按住 Ctrl
繪製橢圓形 保留索引標籤
繪製箭號 按住 Ctrl + Shift
清除上次繪圖 Ctrl + Z
清除所有繪圖 E
將螢幕擷取畫面複製到剪貼簿 Ctrl + C
將螢幕擷取畫面儲存為 PNG Ctrl + S
[啟動/停止螢幕錄製] 儲存為 MP4 (Windows 10 2019 年 5 月更新和更新版本) Ctrl + 5
顯示倒數計時器 Ctrl + 3
增加/減少時間 Ctrl + 滑鼠向上/向下捲動或方向鍵
將計時器 (最小化,而不) 暫停計時器 Alt + 索引標籤
最小化時顯示計時器 ZoomIt 圖示上的Left-Click
即時縮放模式 Ctrl + 4
結束 Esc 或Right-Click

為您推薦

FxSound 1.1.20.0

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,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、低音和音質。

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。
音樂 :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。
視訊遊戲 :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。
電視和電影 :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。
轉錄 :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。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